close

【珍珠玻尿酸沐浴乳&魚鱗亮白身體精華乳】

DSC_1733.JPG

 

最近發現人生中最開心的一件事情,雖然微不足道的小發現,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大 救 星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一個困擾似乎能夠解決了!

就是我的"皮再養"

我的皮膚到冬天必乾癢,夏天必曬傷,沐浴乳不對必養死你的薄皮

所以我28年來就是不斷皮再養的狀態

選擇身體清潔的產品我完全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來找尋適合的產品

從一罐$150到$1000多的都用過,

便宜的基本上就是養不然就是太滋潤不喜歡滑溜溜沒洗乾淨的感覺!

貴的當然標榜過敏性肌膚可使用的,但是口袋不夠深,總不能省錢吃泡麵為了洗不養洗香香吧

直到最近才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新世界

因為已經試用太多種產品了,所以也沒有任何期待感

 

直到!

 

發現 標榜MIT的品牌mdmmd的B5珍珠玻尿酸沐浴乳

另外我訂了一瓶清爽型和魚鱗亮白身體精華乳一起來分享心得吧!

DSC_1738.JPG

沐浴乳一打開味道就是我最喜歡的茶樹和薄荷味,清爽型的經典好兄弟

DSC_1741.JPG

起泡綿密又多代表是個荷包安全牌,一罐可以用很久

沖洗後也不會殘留感和悶悶的感覺

皮在養人生試驗!洗完才是見真章的開始!通常我洗完澡手腕內側會開始癢

OMG!

整體不皮繃乾燥又不會過於滋潤,當然手腕內側非常安份沒有起疹和過敏反應

我想我找到救星了 

 

再來試試看身體精華乳,

DSC_1734.JPG

 

用最乾的小腿來試試看

 

DSC_1736.JPG

延展性極高,才一點點就可以大範圍擦拭

來回按摩不到兩回不黏不滑,似乎已經全部吸收

看看兩隻腳的差異

17-04-23-18-26-21-894_deco.jpg

一隻是28歲該有的皮、一隻是已邁入初老的皮

覺得好像給肌膚補充了活力一樣!左腳充滿活力,右腳死氣沉沉(趕快把右腳救回來~~
上網站發現這是標榜美白效果驚人,兩週的時間可以達到淡化曬痕的效果

 

 

→→晚上補充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和吸收力真的很有感

因為曾經有前天晚上擦乳液,隔天流汗卻全身滑滑的那種經驗,就是吸收差導致

下午洗澡後擦的,晚上慢跑回來,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唷!因為它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這真的很重要!

你想想!夏天走出去30秒爆汗的溫度,你本身已經流汗黏了,乳液沒吸收遇到汗又悶悶黏黏的

所以吸收力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選擇重點

 

好東西一定要大力分享

↓↓↓↓↓↓↓↓↓↓↓↓↓↓↓↓↓↓↓↓↓↓↓↓↓↓↓↓↓↓

     Mdmmd.官網

↑↑↑↑↑↑↑↑↑↑↑↑↑↑↑↑↑↑↑↑↑↑↑↑↑↑↑↑↑↑

 

 

另外有組合優惠,已經下訂一組含保濕款沐浴乳的組合給老公使用

身體乳拿回娘家給爸媽使用也都很喜歡,一個組合還多送一罐剛好拿去孝親

btw這間mdmmd的出貨速度真的滿快的,等下回收到新品再來開箱試用

 

 

arrow
arrow

    mtc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