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油頭老公

真的不好找洗髮精,他的頭皮敏感,常出油導致有時候頭皮都會長痘痘,

上回買了mdmmd的沐浴乳組既然他們也有洗髮精,當然就直接試試囉

揪朋友一起買優惠組合,平均下來比較划算~

於是就訂了 基礎養護組(圖片來自官網)

MDAA0105-01.jpg

組合內容
  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養髮    570g / 瓶
  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深度清潔  570g / 瓶
  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滋養潤澤  570g / 瓶
加贈
  魚鱗膠原蛋白潤護髮素      335g / 瓶

我們自己是留洗髮精【深度清潔】和【潤護髮素】

雖然已經有半年沒染過頭髮,但因為我髮尾部份有半年前漂染過的地方,

所以想用護髮素來保養一下,不然頭髮越長越長就越毛燥

自己又另外加購 杏仁酸頭皮火山泥因為標榜可以養護毛囊和去角質,

這倒是很符和老公的頭皮狀況

 ,是洗髮前先敷在頭皮上

老公洗髮前的油頭哥狀態

DSC_1872.JPG

DSC_1876.JPG

天生髮量不多,一油起來頭皮都出來跟大家SAY HI~

先使用 杏仁酸頭皮火山泥 

DSC_1877.JPG

稠狀的,但延展性不錯,然後在頭皮均勻塗上,

DSC_1878.JPG

因為老公頭皮比較油,所以讓他敷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去用清水沖掉囉!

之後就可以使用洗髮精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深度清潔清洗

DSC_1881.JPG

透明狀,只要用一點點,起出超多泡的!!

DSC_1884.JPG

加了薄荷、茶樹和尤加利精油,洗起來有淡淡的涼感,但不會刺激~

感受非常清爽!

這罐標榜可以改善毛囊冒痘的狀況,就是完全為老公量身訂做的無誤

吹乾後的樣子

DSC_1887.JPG

哇嗚~果然蓬鬆!老公說在洗的時候覺得有點潤絲的感覺,他很怕是那種有潤髮效過的洗髮精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細軟髮,一有滋潤的洗髮精我們的頭髮都會塌塌的

沒想到吹完頭髮是這麼蓬鬆!

因為一開始有使用火山泥

所以我們出門到傍晚,出油狀況果然有改善,

視帽子如命的他竟然願意做實驗不戴帽子出門

因為他覺得已經油那麼多年了,洗完會不會馬上油的感覺他很清楚

這次產品用完,他覺得應該可以撐很久~

去科教館約會半天,還玩了科學實驗遊戲像孩子一樣玩到噴汗

結果真的沒有一束一束的油感~不錯不錯

20170507_170507_0008.jpg

然後我晚上用魚鱗膠原蛋白潤護髮素

由於我是短髮,所以只用了五塊錢大小,

這是要洗髮後使用的,頭髮洗完後留7分濕,在塗抹上去

我是著重在髮尾,然後在我之前漂染過的地方加強按摩吸收

等個30秒就可以清水沖洗掉了(我很懶30秒已經是我極限

DSC_1905.JPG

DSC_1906.JPG

DSC_1908.JPG

其實我細軟髮質有時候真的滿怕太滋潤,因為很容易扁塌

但是在沖洗時有感受到滑順,但不是太過於滋潤那種

吹乾頭髮後

DSC_1925.JPG

我竟然也有光圈~

蓬鬆輕盈,髮尾柔順不毛燥~

一天過後也沒有扁塌,

仔細看看介紹才發現原來他還有調節頭皮油脂的功效

雖然我不像老公是油頭哥,我是混和性有時一整天下來還是會有油感的

但是這一天下來都沒有出油,真的還不錯,戴安全帽不怕油了~

 

推薦給油頭哥或油頭姊

觀望他們的優惠活動已經一陣子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所以要買要快唷~

好東西一定要大力分享

↓↓↓↓↓↓↓↓↓↓↓↓↓↓↓↓↓↓↓↓↓↓↓↓↓↓↓↓↓↓

     Mdmmd.官網

↑↑↑↑↑↑↑↑↑↑↑↑↑↑↑↑↑↑↑↑↑↑↑↑↑↑↑↑↑↑

arrow
arrow

    mtc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