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平時常使用的保養品,

其中一個還是【含藥】,

痘痘無暇露(含藥)無暇妝前霜AG胜肽拉提精華素

DSC_1925.JPG

只要長痘痘時我就會開啟痘痘無暇露保養模式

DSC_1932.JPG

是滴管式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DSC_1934.JPG

DSC_1936.JPG

只要我大姨媽快來時都會用痘痘來預告,

拍照時這顆痘痘已經有被我有點擠破了

因為沒有酒精和香精,擦上去沒有刺激感,很快就會吸收了

除了專屬痘痘以外,夏天和經期時,我的臉會比較容易出油,因為這瓶也可以調節油脂

所以我都會全臉塗這罐,痘痘大概約一個禮拜多就消除且都比較不會有痘疤形成,

DSC_1926.JPG

AG胜肽拉提精華素

是我平常會使用的精華液,

DSC_1929.JPG

延展性很高,一點都不油膩,一下子就全部吸收了,

馬上感受到皮膚好像注入了營養品一樣

雖然保養品本身有淡化細紋的效果,但是最好搭配按摩效果會更顯著!

 

最後我會擦上無暇妝前霜

DSC_1927.JPG

有個"妝"字不要以為一定要上妝前使用,平常保養也可以使用的!

之前在韓國玩時買了三個品牌的妝前霜,就是希望可以像韓妞一樣化淡妝就可以讓皮膚看起來超超好~

結果到了接近夏天的這幾天,

開始覺得用起來滿悶的,畢竟韓國氣候乾燥,臺灣這麼潮濕悶熱用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之後才購入mdmmd的無暇妝前霜,

DSC_1935.JPG

挖起來在手上而以就有點要化成水的感覺,往旁邊滑去了

我晚上保養都做為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去很透氣,馬上吸收讓我不用擔心馬上趴在枕頭上會黏到棉絮

早上我做完防曬之後,就會擦上薄薄的妝前霜,再開始上底妝

底妝服貼的我不要不要的!!

而且因為保水的關系,整天待在冷氣房都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產生,

所以在韓國失心瘋的那幾罐....只好等冬天真的超乾燥時再讓他們出場好了..

 

哪兒買~

↓↓↓↓↓↓↓↓↓↓↓↓↓↓↓↓↓↓↓↓↓↓↓↓↓↓↓↓↓↓

     Mdmmd.官網

↑↑↑↑↑↑↑↑↑↑↑↑↑↑↑↑↑↑↑↑↑↑↑↑↑↑↑↑↑↑

痘痘無暇露男生也可以使用,現在買三送一,左右鄰居樓上樓下約一約一起買更划算!

 

arrow
arrow

    mtc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