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25歲後, 我就開始加強保養手續,

不再只有化妝水和乳液這兩個基礎保養,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老化慢一點啊~~

這篇除了介紹我今年新增的洗潔產品和保養品以外還有加強保養效果的儀器

 

Upra®水面乳 用了兩瓶去的洗面乳

這罐是今年初冬天在朋友家使用過後就自己也買了,

我是混和性肌膚,這罐洗完沒有緊繃!有時候洗完臉沒有馬上保養,我會忘記自己要保養

因為沒有緊繃,但有種保濕的感覺,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忘記保養了XD

因為我一直放在浴室,瓶子已經舊舊的所以用官網照片擋擋XD

DSC_1921.JPG

這一點點透明的水面乳起泡可厲害了

DSC_1922.JPG

只用手搓就搓出這麼多泡泡,且泡泡綿密可以輕鬆洗淨毛孔,每次洗完不緊繃以外毛孔還有透氣的感覺~

 

再來就是新同學--黑斑無暇霜 這可是真正的含藥保養品喔! 

mdmmd的保養品都標榜沒有含酒精香料色素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運動健將((雖然現在胖了,但還是個靈活的胖子!

所以常常曬太陽,直到長大之後才知道防曬的重要已經來不及了。。

雀斑已經爬滿臉,但是跟雀斑們相處這麼多年實在也不會想刻意去消除他

不排斥但也害怕會越來越深越來越多,所以除了平常防曬以外

在晚上的保養程序多了mdmmd的黑斑無暇霜,夏天悶熱我就會把乳液換成黑斑無暇霜做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希望能夠淡化越來越深的雀斑們

DSC_1927.JPG

我都只用一點點

這大小大概....一塊錢一半嗎?

DSC_1919.JPG

因為延展性很好, 這樣的量就可以推滿全臉

冬天可以當晚霜厚敷, 因為也有保濕功效,是保濕不是油膩膩的那種悶悶的感覺

我主要在雙頰上比較多雀斑, 

DSC_1804.JPG

所以我都是加強在雙頰上按摩吸收,

每個人膚質吸收度不一樣,

有的人兩週見效,有的人兩個月才見效,所以有靜待其觀吧!

這是有登上FG評鑑的!對他有信心~

 

 

再來就是人生中第一次購入的美容儀器

KINGDOM金稻 加濕器(冷熱溫離子補水儀)

我是看上有多了一個熱霧才下手購入

因為我有習慣在有時候的保養前或拔粉刺前先蒸臉,讓毛孔門戶大開的吸收保養品或送出粉刺

方式是在洗手槽注滿熱水,彎腰批上大浴巾悶住,讓熱氣上升蒸臉

蒸個五分鐘腰都超酸

一發現有這個有熱霧的加濕氣整個手刀下訂

開始使用時有嚇到我,這噴力也太強大,

DSC_1909.JPG

但是他是很細很細的水分子

噴在臉上不會像被水潑過那樣拉~

DSC_1914.JPG

溫度適當的熱霧噴在臉上超舒服的,真的是像霧一樣很細~

我通常使用完擦乾之後就馬上上保養!

我的程序是

熱霧10分鐘→化妝水→精華液→冷霧1分鐘→乳霜

官網的程序有很多種,給大家參考(圖片來自mdmmd官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行器啊~

保養畢竟還是不能懶,

在家自己做臉部SPA~輕鬆省錢又增加保養的吸收度,讓肌膚會越來越健康~

而且意外發現,使用完熱霧後,我的鼻塞竟然通了,想不道這種噴霧形的熱霧還可以讓我通鼻子

所以決定每個晚上睡前都使用一次~

能保養還能讓我夜夜好眠~真是壓對寶了!

 

↓↓↓↓↓↓↓↓↓↓↓↓↓↓↓↓↓↓↓↓↓↓↓↓↓↓↓↓↓↓

     Mdmmd.官網

↑↑↑↑↑↑↑↑↑↑↑↑↑↑↑↑↑↑↑↑↑↑↑↑↑↑↑↑↑↑

 

 

arrow
arrow

    mtc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