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老公面子的保養品,女人也適用!

17-04-29-19-32-30-045_deco.jpg

(左起,草本水面膜→草本粉刺BYE BYE膜→草本角質凝露 → 草本收斂水草本活能保濕霜 )

前陣子老公一直在念後悔去韓國時沒有買男性保養品

Mdmmd官網看到也有男性保養品,於是就馬上下訂了!

這間購物網站目前總共光顧了三次,不得不稱讚一下出貨速度真的很快

油性肌膚的老公用了說不錯,好奇心使然決定也來用看看

使用順序是草本水面膜→草本角質凝露→草本粉刺BYE BYE膜草本收斂水草本活能保濕霜

水面膜就是網路上很燒的泡泡面膜

可以當洗顏用的

DSC_1738.JPG

透明的像膠狀的感覺

塗抹上臉後大約兩分鐘就開始產生泡泡了!!!

DSC_1743.JPG

近看一點,泡泡超綿密的,比我之前買日本某牌的泡泡面膜還要綿密!

洗臉要洗乾淨就是要綿密泡泡才能洗淨毛孔,懶得再那邊搓泡的人~這個是福音啊XD

 

DSC_1744.JPG

綿密的泡泡不會掉下來,所以我就去洗了個碗後才來好好利用泡泡按摩一下

DSC_1745.JPG

像一般洗臉一樣畫圈按摩洗淨,然後就可以去沖水囉!

DSC_1753.JPG

草本角質凝露洗完臉後再用去角質,凝膠的去角質比較溫和,

其實這一個實驗我有點害怕,因為我臉滿敏感的,如果去角質太強力的產品都會讓我很乾燥緊繃

不過試過後就發現,果然草本的產品就是比較溫和,而且有點涼涼的!

夏天應該會滿適合的~

塗上臉後畫圈,就可以開始搓廯~哈哈

DSC_1756.JPG

這廯還不少....(汗)

覺得廯搓過癮後沖水,

再來就可以來收穫粉刺拉~

 

草本粉刺BYE BYE膜 是撕除式的面膜,

DSC_1757.JPG

這濃稠的草色...有點嚇到,但就是代表含大量的天然物質做的吧!

均勻塗上粉刺田

DSC_1759.JPG

官網說等15分鐘,但是用的這天天氣很熱,15分鐘好像不太夠,反正我就是等它乾掉了準備撕開它

之前對這種粉刺撕除面膜有不好的印象就是泰國蘆薈拔粉刺膠,它連皮都也拔除了....

所以希望這個....能夠溫柔對待我的粉刺田..

時間一到, 

DSC_1761.JPG

相機不給力><我的鼻頭皮還在,粉刺不在了!照片仔細看,面膜的右邊有些點點那就是我的粉刺田收成了!(灑花

用完要趕快縮毛孔啊!不然馬上有髒東西又住進去

草本收斂水

DSC_1786.JPG

趕快鎮定一下突然空虛的毛孔們,讓它們閉嘴,就一定要再清完粉刺後用收斂水!

DSC_1765.JPG

DSC_1769.JPG

我有習慣會讓化妝棉浸濕,在比較想加強的地方敷著5分鐘,

再來最重要的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如果前面上了再多保養,最後沒有用乳液或乳霜鎖住,那前面再那邊忙什麼都是瞎忙

草本活能保濕霜 

我是混和偏乾的膚質,冬天晚上我都會厚敷乳液或乳霜,夏天如果開冷氣睡覺也是一樣

這樣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還是會有彈潤的感覺,就可以開始上妝了

DSC_1782.JPG

DSC_1785.JPG

這個保濕霜讓我滿驚訝的是,不會油膩,很清爽,

大概挖出10塊錢大小的分量,可以塗全臉至脖子,且很快就會吸收不會油膩

 

心得

雖然官網是列在男性保養,但我體驗完後真心覺得這個產品男女都可以用,

因為我是混和偏乾的膚質,使用後不會感到刮油、乾燥、緊繃的感覺

且收斂水和保濕霜都是很清爽的質地,

夏天洗完澡有時懶得上太多保養品就是因為又會出汗,保養品又偏油的話實在是會讓整張臉很悶

所以決定要跟老公共用這兩罐來度過夏天拉~

 

Mdmmd  

草本活能保濕霜還有買三送一的活動哎!! 

悲劇...下訂的時候沒看清楚啊..

 

 

 

arrow
arrow

    mtc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